网教中心员工积极为患病同事捐款

发布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13-12-10浏览次数:375

        近日,在网教中心工会的倡议下,中心员工积极为患病同事张永芝捐款献爱心。张永芝同志是中心校园卡管理办公室员工,201311月被确诊为骨髓增生异常综合症,每个疗程治疗费用高达五六万元,并且主要治疗药物不在医保报销范围内,需个人自费。这对于本身就不富裕的家庭来说是一个很大的经济压力。

        病魔无情人有情。得知张永芝同志患病的消息后,同事们多次去医院看望,中心一方面和医院主治医生交流沟通治疗方案,另一方面积极协助办理医疗保险报销事务。在中心工会的倡议下,中心全体员工都奉献了自己的一份爱心,74名同事共捐款17300元。128日下午,中心三位主任看望了张永芝同志,鼓励她积极治疗,战胜病魔,并把凝聚中心全体员工爱心的捐款连同中心的困难补助共计2万元送到了张永芝同志手中。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