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工会协会概况

发布者:陈强发布时间:2014-04-29浏览次数:233

 

目前校机关共有机关青年联谊会、乒乓球协会、排球协会、舞蹈协会、合唱团、摄影协会、羽毛球协会、篮球协会、读书演讲协会9个协会团体,协会会长基本上由机关部处长、党委委员等担任。

校机关共有人员325名,加入各协会人数有255,加入协会人数达到总人数的78%。各协会组织、制度健全,定期开展培训,举办活动,并成为校机关参加学校各项赛事的中坚力量,校机关代表队也在乒乓球、排球、羽毛球、合唱比赛中均取得较好成绩。青年联谊会自去年5月份成立以来,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既增进了青年之间的联系和友谊,也增强了部门之间的交流和理解,为创建和谐机关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为学校工作的发展贡献了我们青年人的力量。青年联谊会更是获得了中国石油大学2011-2012年度青年突出贡献集体奖,2名同志获得优秀青年工作者称号。

各协会成立以来,纷纷举办培训交流活动,羽毛球协会、排球协会每周五下午定期训练,合唱团每周四晚上由专业指导教教授3个小时的课程,并排练了多首歌曲。舞蹈协会每周三次召集会员学习排舞、广播操,并计划教授瑜伽课程,受到广大教职工的热烈拥护。摄影协会自成立以来,安排了一系列讲座,并不定期的举办采风活动,互相交流心得和体会,所拍摄作品以展板的形式在办公楼展出,经过的人无不驻足观看。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