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委员联系党支部制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29浏览次数:2156

 

    一、党委委员联系党支部,是一项加强党委与党支部的沟通、密切联系群众、听取群众意见、改进工作和加强对党支部工作分类指导的具体措施,应作为一项工作制度长期执行。

    二、党委委员联系党支部的职责要求:

1、及时、准确掌握所联系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做好上传下达工作,属重大事宜应及时向党委汇报;

2、检查、督促所联系党支部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上级党组织布置的各项任务;

3、指导所联系党支部开展工作,帮助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

4、多深入基层,参加所联系党支部重要活动,多听取群众意见,多做调查研究工作,每学期到所联系党支部不少于2次。

    三、党委属下的各党支部均列入党委委员联系的党支部。按实际情况分工、落实党委委员联系的党支部。

   四、党委对党委委员联系党支部的工作,实行年底考评总结。积极推广好的经验做法,及时整改存在问题,务求取得实效。

   五、本制度自200991日起施行。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