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优化转变校机关工作作风的通知

发布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14-04-29浏览次数:111

 

机关各单位: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喜迎学校60华诞,更好地服务学生,服务学者,服务学院,进一步转变机关作风,强化公仆意识、服务意识,不断提高机关服务水平和工作效能,努力建设广大师生员工满意的学校机关,现就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1.要实行文明接待。杜绝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的不良作风。机关工作人员要注重仪表,衣着得体,对来办事人员要热情接待,做到“五个一”服务,即“一张笑脸迎人,一把椅子让人,一杯开水敬人,一句好话暖人,一颗诚心待人”。工作中要使用文明用语,禁用服务忌语。

2.要严明工作纪律。机关工作人员应严守上班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不擅自离岗,有事须请假;部门集体活动必须安排人员值班,因特殊情况暂停办公,必须在门口张贴告示;上班时间不准上网炒股、聊天、打牌、玩游戏等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不得随意串岗、扎堆聊天和打私人电话,以免影响正常工作。

3.要维护办公大楼环境。规范楼层导引,每个楼层单位间要联合制作楼层导引牌;严禁在办公楼内墙壁、门窗玻璃上刻划和张贴物品;严禁在大楼内随地吐痰、乱扔果皮瓜核、烟头纸屑等废弃物。 

4.要保持办公室整洁。近期开展一次卫生大扫除活动。始终保持办公桌面整洁,室内物品摆放整齐有序,地面、墙面保持干净,电话、电脑键盘保持洁净。

5.要倡导节约办公。从节约一张纸,节约一滴水,节约一度电做起,将节能、节水、节电的节约意识贯穿到工作中的方方面面,坚决杜绝长明灯、长流水、下班不关电脑等浪费资源的行为。

6.要加强组织领导。机关各单位实行“一把手”负责制,做到抓作风纪律与抓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各单位负责人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敢抓敢管,齐心协力,共同树立机关纪律严明、团结紧张、务实高效、服务优良的良好形象。

 

 

            机关党委    学校办公室    公安(保卫)处

                    2013912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