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举行校机关作风建设督导员聘任仪式

发布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14-12-04浏览次数:294

 

聘任现场 大会现场
聘任现场 大会现场
李海林讲话 信汝东主持会议
李海林讲话 信汝东主持会议
于桂杰发言 邱隆伟发言
于桂杰发言 邱隆伟发言
颁发聘书 第一督导组
颁发聘书 第一督导组
第二督导组 第三督导组
第二督导组 第三督导组
小组会议 聘任仪式大会
小组会议 聘任仪式大会

124日下午,机关党委举行校机关作风建设督导员聘任仪式。机关党委书记李海林、副书记信汝东、46名受聘督导员参加了仪式。

    会上,信汝东宣读了《关于聘任校机关作风建设督导员的通知》,带领大家学习了《校机关作风建设督导员工作制度》、《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校机关作风建设的若干意见》和《关于进一步优化转变校机关工作作风的通知》三个文件,李海林为受聘的46名督导员师生颁发了聘书。

随后,督导员代表发言。督导组总组长储建学院于桂杰教授谈到,大家要认识到督导员工作的价值和意义,要通过探索合理的工作方式方法,提升机关作风形象,也同时有助于自身的提高。第一督导组组长地学院邱隆伟老师谈到,通过学习三个文件,进一步明确了督导员工作的内容,工作的要求,一定要求真务实开展工作,不辜负学院党委和机关党委给予的信任。

李海林感谢了各位老师和同学对于督导员工作给予的支持,介绍了学校机关的基本情况和特点,对近年来机关抓作风建设的做法和效果进行了总结,特别强调了机关党委本次开展督导员工作的背景和设想。

李海林要求各位督导员要勇于克服畏难情绪,大胆开展工作,敢于担当,要认真履行职责,把握好求真务实的原则,多提批评建议,真正做好学校机关和院部师生的桥梁和纽带,做一个有心人,加强学习,深入了解机关,增强工作的针对性,更好的担负起身上这份新的使命和责任。

会后,各督导组召开了小组会议,强调了工作的要求,加深成员之间的认识,同时就如何开展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讨论。

校机关作风建设督导组成员主要由教学院部师生组成,每个学院推荐2名教师和2名学生。经教学院部党委推荐,机关党委审核、研究决定进行聘任,聘期两年。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