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5年科级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15-07-07浏览次数:1937

 

各党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科级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科级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和管理服务水平,进一步适应和推动学校的改革与发展,经研究,决定2015年举办2期科级干部培训班,对科级干部进行轮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全国教育系统干部培训规划(2013-2017)》,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理论武装、能力提升为重点,全面加强和重视青年干部教育培训,全面提高科级干部的素质和能力,为学校全面深化改革和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政治保证、组织保证和管理服务支持。

二、培训对象

在职科级干部

三、培训时间

1期:714日至722日。第2期为2015年下半年,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以集中授课为主,主要结合当前高等教育发展形势与我校管理工作实际,邀请有关领导和专家进行集中授课(第1期培训具体内容详见附件1)。

五、培训要求

1.各支部要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提前协调安排好有关工作,确保参加培训的人员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

2.各支部要认真做好学员选派工作,并于78日上午下班前按照学员分配名额将第1期培训班学员报名表电子版报送机关党委办公室。联系人:杨超,电话:0532-86983153,邮箱:yangchao@upc.edu.cn

3.学员在培训期间必须自觉遵守培训纪律,严格按照培训安排参加培训活动。学员如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参加培训的,应提前向所在党委请假,二级党委书记同意后以二级党委为单位统一向党委组织部请假。培训期间每人请假不得超过2,超过者不颁发培训结业证书。

 

附件:1.附件1:2015年科级干部培训班(第1期)日程安排.docx

2.附件2:2015年科级干部培训班(第1期)名额分配表.xlsx

3. 附件3:2015年科级干部培训班(第1期)学员报名表.xlsx

 

 

机关党委

201577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