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处党支部“守廉洁 忆党恩 律言行”三月诗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16-03-14浏览次数:152

        诵读经典,传承文明。2016311日下午,“守廉洁 忆党恩 律言行”三月诗会在公安处党支部成功举行。此次诗会旨在倡导大家诵读经典,感受中华文化精粹,激发支部成员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事业、热爱生活的精神面貌,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忠诚、正义、实干、奉献”的公安保卫精神,推动单位文化品位和全民文化层次的提升。 

 文学院音乐系张艺潇的“渔舟唱晚”、“山丹丹开花红艳艳”拉开了我处三月诗会的序幕。

点击查看原图

                   刘颜为我们朗诵的《有一首歌》,让我们回忆了铿锵有力的中国共产党之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点击查看原图

石鹏飞朗诵的《沁园春·雪》,带我们畅游了祖国的大好河山,品味了永世流芳的精神食粮。

点击查看原图

吴永成《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带我们回首了解放军以百万雄师突破长江天险,直攻南京的那段激情岁月。

点击查看原图

孙乐民朗诵的《热爱生命》,让我们懂得要想取得成功就要风雨兼程。

点击查看原图

薛景心朗诵的《致橡树》,给予了我们生活的勇气与力量,让我们知道不管是爱情还是事业都需要坚持与无畏。

点击查看原图

葛效峰朗诵的《长征》,表达了曙光在前,胜利在望,战士们心潮澎湃,胸有成竹的豪情。

点击查看原图

宋芳朗诵的《赞美党的诗歌》,抒发了党员同志的廉洁、感恩之情,用激昂的情感表达了对党的感恩和爱戴之情。

点击查看原图

孟祥钰朗诵的《水调歌头》,道出了无限的离愁别绪,把人世间的悲欢离合之情纳入对宇宙人生的哲理性追寻之中。

点击查看原图

 田伟朗诵的《满江红》,一句“踏破贺兰山阙”抒发了强烈的爱国情怀。  

 

 点击查看原图

 李明军朗诵的《青春易逝》让我们对时间与人生有了深沉的思考,青春易逝,要珍惜时间。

点击查看原图

 

 

诗会以冷青峰同志和尹佐峰同志的精彩点评圆满收尾!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