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新学期工作会精神

发布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16-03-18浏览次数:110

 

2016316日,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在会议室召开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全体会议,集体学习贯彻学校新学期工作会精神。

学校召开新学期工作会后,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即向全体工作人员传达会议精神,传阅党委书记刘珂、校长山红红重要讲话内容,并以自我学习和集体讨论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贯彻落实新学期工作会精神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全体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地自学了新学期工作会精神,在集体讨论学习会议上,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普遍认为,两个重要讲话内容既抓住了切合国家形势的战略机遇,明确了学校“十三五”规划重点,又敢于直面学校存在的问题,目标和问题导向清晰,有利于学校工作的落实。认真学习两个重要讲话内容,才能将学校规划熟于心,工作落实利于行。将新学期工作会精神落实在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中,就是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强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以学校章程为遵循,养成法治思维完善制度建设;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助推学生全面健康成长。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姚海田表示,新学期工作会为我们指明了工作方向;认真学习新学期工作会精神,才能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学生工作贯彻落实新学期工作会精神,就是要以“学在石大”为统领,更新工作理念,加强队伍建设,优化工作设计,加强部门联动,继续推进辅导员“五进”工作,扎实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会议还认真学习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茂椿在新学期学生工作会上的讲话。会议同时传达了机关党委日前召开的新学期党支部书记会相关会议内容,并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风建设、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党委学生工作部  吕晶晶)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