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16-11-17浏览次数:150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和机关党委工作安排,1116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后勤实际研究讨论贯彻落实工作。校领导张玲玲参加了支部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内容,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全文。党员干部结合学习情况和后勤实际,开展了充分深入的思想交流。

张玲玲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的有关情况,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她指出,作为一名党员要从态度上正确定位,坚决拥护党中央,坚决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全面从严治党是学习的关键,是学习的深刻体会,是每一位党员的主体责任;结合后勤实际工作,要“严”字当头,对照工作岗位和工作职责,坚决落实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彻底解决不严不实的现象,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抓好贯彻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此次支部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党员思想认识,为充分领会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充分结合后勤工作实际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