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男篮勇夺三连冠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17-10-19浏览次数:677

点击查看原图

夺冠后集体合影

点击查看原图

扎实做好赛前热身

点击查看原图

赛前统一布置战术安排

点击查看原图

赛前双方队员互相致意

点击查看原图

精准罚篮

点击查看原图

教练暂停讲解战术

点击查看原图

底线突破

1018日学校2017年教职工篮球赛落下帷幕,机关男篮决赛中战胜理学院,获得冠军,取得了三连冠的佳绩。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各二级工会的15支队伍报名参加,经过小组赛、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决赛,机关男篮一路过关斩将,取得6连胜,以压倒性的优势强势夺冠,豪取三连冠。比赛中,机关队员们顽强拼搏,高度重视用心研究对手,认真布置战术,抓好每一个细节,团结一心,服从团队安排,尊重对手,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展现了机关篮球人的精神风貌和竞技素养、道德风采。

冠军的取得离不开机关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和理解,离不开教练的高超指挥,更离不开全体球员的团结和顽强拼搏。优异成绩是机关篮球队员平日刻苦训练不怕流汗的结晶,是机关篮球协会规范管理团结凝聚广大会员的结晶,是机关工会体育工作大胆创新运作模式结出的累累硕果。

夺冠后,机关队员在庆祝之后,仍然静下心来认真总结比赛中的不足和问题,力争在今后的训练和比赛中不断克服,持续提升机关篮球的整体实力,向学校篮球“梦之队”努力!


机关男篮名单:

教练:刘 辉  领队:董发广  队长:徐 冰

队员:

李忠伟  王建村  许庆良  左利云  时金华  王浩浩  王玉玺

石  彬  李  健  梁  涛  徐悦伟  郭  嘉  朱景顺

杨卫生  时  贤  盖  超  董增华  管之颖  叶端南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