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届机关工会召开会议部署近期工作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439

新一届机关工会召开会议部署工作

机关党委书记门小刚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机关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柴延松安排布置工作

417日下午,在1416会议室机关工会召开新一届工会委员和组长会议部署近期工作,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柴延松主持,机关党委书记门小刚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根据各工会小组推荐并经过机关党委、机关工会讨论酝酿,提名了8名同志为新增机关工会委员,按照工会组织程序要求,由机关工会委员和组长作为代表进行了表决,一致同意了新增的8名同志为机关工会新一届委员,他们分别是:尹海龙、成玲玲、杨晓静、石鹏飞、胡煜、曲晓琳、王娟、李彬,机关工会根据表决结果就增补委员情况上报校工会审批。

随后,柴延松简单总结了2017年机关工会主要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对照《机关工会2018年工作要点》进行了说明和解释。柴延松要求各工会小组要切实负起责任来,担负起自己的职责,尽心尽力为机关广大会员服好务、切实维护教职工利益,认真倾听教职工心声,关心教职工生活,共同做好机关工会大家庭建设。

门小刚希望机关工会干部们要定好位,明晰职责,关心教职工切身利益,组织好本单位的工会活动,活跃机关的文化氛围,营造和谐温馨的大家庭。门小刚希望工会工作要抓好规范,做好结合文章,探索合适的工作方式,争取领导支持做好推动动员,组织更多贴近教职工生活,参与面广泛的活动,打造机关工会工作品牌,积极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等理念。

此外,会议对2018年运动会报名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