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发布者:陈强发布时间:2018-05-04浏览次数:162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于54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我处党员干部在会议室1021认真收看会议直播。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马克思主义极大地推进了人类文明进程,至今依然是具有重大国际影响的思想体系和话语体系,马克思至今依然被公认为‘千年第一思想家’。”习近平的饱含真情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会议室收看大会实况,并在会后及时展开学习讨论。党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自觉、更加刻苦地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学习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据悉后期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还将改进和创新学习形式,采取多途径、多形式推进学习活动,保证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在党支部形成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为构建学习型党支部奠定基础,全面推进新形势下党支部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为学校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深化综合改革、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做出积极贡献。(国资处   张娟)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