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机关第二十届“健康杯”教职工排球赛鸣金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338













58日随着裁判一声长哨,校机关第二十届“健康杯”教职工排球赛圆满落下帷幕。最终,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以雄厚的实力获得冠军,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处、期刊社、机关党委联队获得亚军,合作发展处、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联队和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统战部联队分获三四名。

本次比赛共吸引来自机关28家单位的120余名老师报名参赛,单独或者联合组建12支队伍,划分为两个小组,先进行小组循环赛,之后进入淘汰赛阶段,分别进行了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小组赛和1/4决赛采用三局两胜制,半决赛和决赛采用五局三胜制。

今年比赛是学校组织管理机构和干部调整到位后的第一次排球赛,搭建了不同部门之间和新同事之间沟通的桥梁,以球会友,以球为媒介,增进了部门了解,密切了机关教职工关系,活跃了氛围。同时,比赛的开展也带动大家走出办公室,更加注意身体锻炼,以实际行动把“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落到实处。

整个比赛氛围活跃,参赛队伍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同时各支队伍也十分认真对待比赛,仔细研究分析对手,制定对应战术,场上队员互相鼓励,团结一心,场下同事加油助威,做好后勤保障,学生裁判也能做到恪尽职守,客观公正,在大家一起努力下,比赛进展顺利,取得了圆满成功。

据悉,趁着比赛营造的良好氛围,机关排协借此“东风”着手开展训练,积极备战五月底开打的学校2018年教职工排球赛。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