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机关在学校运动会取得团体总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293













518日至19日,学校2018年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校机关选派63名运动员参赛。赛场上,运动健儿发扬机关人唯旗是夺、勇争一流的优良传统,最终取得178.5分的优异成绩,获得教职工团体总分第三名。在开幕式上,校机关组织了80人的方队,选派了75名教职工参与了广播体操表演,这两项不仅是机关历年来参与人数新高,在全校教职工中也是最多的。

两天的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机关人顽强拼搏、不畏强手的勇气,精诚团结、亲如一家的和气。尽管与往年运动会成绩相比较,今年成绩不是很高,但是认真分析,其中确实有一些客观因素,面对的困难较往年大了很多,但是全体机关人没有退缩,仍然认真备战,积极拼搏,获得第三名就是最好的肯定和回答。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机关各单位、各部门的鼎力支持、密切配合,离不开广大工会会员的积极参与、热情服务,更离不开全体运动员的刻苦训练、顽强拼搏。

当前,全校上下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以及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今年,恰逢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和建校65周年,也是学校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深化综合改革、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关键时期,学校发展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

借运动会之东风,全体机关人定会继续发扬求真务实、创新图强的石大精神,立足岗位、开拓创新,持续优化转变机关作风打造卓越管理、卓越服务,推动服务型机关建设,为学校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