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工会看望慰问校运动会期间受伤的教职工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474

看望慰问教职工,送上端午节祝福

看望慰问教职工,送上端午节祝福

看望慰问交流工会工作



看望慰问教职工交流工作,送上端午节祝福

与相关单位交流工会工作

66日,机关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柴延松带领机关工会委员代表机关党委、机关工会看望慰问在学校运动会期间受伤的教职工,并提前送上端午节的祝福。

今年运动会期间,机关全体运动员积极备战,赛场上顽强拼搏,取得教职工团体总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成绩取得离不开广大运动员的努力和付出,大家不畏困难、坚持到底的精神也感染着每一个机关人,赛场上顽强拼搏、永争第一,工作中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和质量,展现机关人的精神风貌,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通过看望慰问受伤教职工,一方面了解大家的恢复情况,并对今后如何在赛场上更好的做好防护等交流看法,对今后更好地做好组织工作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另一方面也借此机会与相关单位交流部门工会工作,了解工会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并听取大家对机关工会工作的期盼和要求。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