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机关召开工会工作专题会议部署近期工作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317

机关工会工作专题会现场

机关党委书记门小刚受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机关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柴延松主持会议并部署工作

614日,机关工会召开各部门工会组长会议,部署近期工会工作。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柴延松主持,机关党委书记门小刚受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柴延松首先总结回顾了今年上半年机关工会的主要工作,肯定了取得的成绩,也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剖析,宣读了《关于表彰学校2018年教职工田径运动会校机关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并就表彰的要求和考虑向大家进行了解释。他要求各工会小组要切实抓好、利用好、发挥好、宣传好工会小组和机关协会两个平台,让更多的工会会员积极参与机关工会活动,进一步活跃机关文化氛围。柴延松还就基层工会组织经费使用办法进行了解读,他要求各工会小组要规范使用经费,切实使经费用到刀刃上,发挥好作用。最后,柴延松就近期即将要开展的第三届机关篮球3VS3对抗赛和机关第三届主题摄影大赛有关设想和要求进行了预通报。

门小刚充分肯定了上半年机关工会工作,对大家的真情付出表示感谢。他希望机关工会能切实抓好协会建设,功夫用在平时,打造机关活动品牌,在机关内部活动开展上注重群众性和趣味性,多多开展普及性的活动,降低参与门槛,要用好经费,强化保障,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活跃单位氛围,注重单位之间的交流,关心关注民生问题,做好工作宣传,传播正能量,展现机关人良好的精神面貌。

会议还布置了工会会费缴纳等工作。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