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届机关党委中心组开展第一次集体学习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18-06-21浏览次数:201



619日,新一届机关党委中心组开展第一次集体学习,9名党委委员全部参加,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谈心得体会,学习由机关党委书记门小刚主持。

党委中心组成员会前自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全书分三十个专题全面、系统、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是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集体学习会上9名党委委员依次发言交流学习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解更加深刻,理论水平有了明显提升,对自身工作认识及改进发挥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最后,机关党委书记门小刚结合本次学习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推进中心组集体学习制度常态化,建成党委委员提升理论素养的阵地;学习前要认真准备,扎实深入细致学,集体学习时坦诚深入讨论交流,切实起到互帮互助同进步的作用;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结合自身工作,提高政治意识,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带头开展深入学习、集体研讨,确保落到实处。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