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喜迎校庆机关摄影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18-07-04浏览次数:786

机关全体教工:

为迎接校庆65周年,展现学校发展成就,激发广大教工爱校之情,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校机关特举办“迎校庆·抓管理·强服务·促发展”摄影比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影赛主题

1.从相同视角反映校区不同时间的发展变化;广大教职工不同时期的精神风采;青岛校区从建设到现在的发展变化。

2.机关各部门教职工在工作岗位上管理服务的风采。

3.描绘美丽校园景色和丰富多彩、温馨和谐的文化生活等。

二、奖项设置
比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评比结果将在机关党委网站上予以公布,并颁发奖品和获奖证书。获奖作品将择优印制成画册,并冲洗展览。

三、参赛须知
1.须为作者原创摄影作品;

2.作品内容紧密围绕活动主题;

3.作品为数字底片,可采用相机或手机拍摄。图片采用“.jpg”格式,分辨率不低于1600*1200,单个文件不超过5M

4.作品可以构图裁切、明暗对比和色彩等调整,但不能改变原貌和原意,作品须保留EXIF信息;

5.作品涉及的肖像权等有关事宜由作者处理,存在的任何法律纠纷由作者承担;

6.务必精选照片,每位作者不超过5幅;

7.主办方有权将摄影作品在媒体和展览活动中进行展示。

四、活动要求及投稿方式

1.每个工会小组至少选送参赛作品2幅以上;参评2018年创建优秀服务窗口的科室,请结合摄影主题二,提交展现管理服务风采作品至少1幅,可以联系机关摄影协会老师协助拍摄。

2.915日前发往指定信箱upcphoto@upc.edu.cn,主题注明“校机关喜迎校庆摄影大赛”。

3.每幅作品以“摄影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单位”命名。

  


                                        主办:校机关工会
                                       承办:校机关摄影协会

201873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