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党支部参观黄海学院雷锋纪念馆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18-07-05浏览次数:209

在黄海学院雷锋纪念馆前合影留念

参观黄海学院雷锋纪念馆

    为庆祝建党97周年并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培训工作,74日,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党支部走进黄海学院雷锋纪念馆,开展“了解雷锋事迹,学习雷锋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党支部成员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和介绍下依次参观了“苦难的童年”、“学生时代”、“走上工作岗位”、“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永生的战士”和“与时俱进学雷锋、知行合一树新风”五个部分的展览。纪念馆通过馆藏的大量珍贵历史图片、实物和雕塑等,多方位展示了雷锋同志短暂而光辉的一生,使全体党支部成员对“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体会。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李贞刚说,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时代精神,永远不会过时,必须常学常新,它与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伟大的民族精神紧密联系在一起,超越了普通的小我情怀,把个人的生命和他人、集体、祖国的利益联系起来。通过组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就是要让每一名共产党员时刻以雷锋为榜样,在新时代进一步深化雷锋精神,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雷锋精神的贯彻常态化,让雷锋精神成为激励我们前进的不竭动力。雷锋纪念馆参观结束后,党支部成员又参观了黄海学院博物馆,在一件件古朴的展品面前体会中国文化的悠久历史。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党支部全体成员进一步深入了解了雷锋事迹,也对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雷锋精神是我们这个时代和中华民族的宝贵财富,作为党员要时刻以雷锋同志为榜样,把雷锋精神融入到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去,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践行发扬螺丝钉精神,以点点滴滴、实实在在的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