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支部走进“知食馆”学习食品安全知识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18-07-11浏览次数:264

参观食品有害物质展区   万莉

参观知食馆      万莉

710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校区各餐厅负责人及食品安全管理员走进食品安全主题科普教育场馆——知食馆,了解食品安全知识。

全体人员依次餐厅参观了食品文化展区、食品有害物质和食品添加剂样本展区、食品安全典型事件警示展区、假冒伪劣食品样品展示区等。参观过程中,通过形式多样、生动形象的展示及讲解员的详细阐述,使得全体参观人员深刻认识到食品安全的重要性,更加科学地了解食品和食品安全知识,掌握了食品有毒有害物质常识、识假辨假技巧。

我校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这次参观活动是在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学习教育活动基础上开展的具体举措。通过参观学习,使所有参与活动人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食品安全知识科普教育,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更有力的餐饮安全保障。

据悉,“知食馆”是国内首家食品安全主题科普教育场馆,馆内融入了6大食品安全宣教内容,采用6项创新表现形式和21种先进的科普展示手法,收集各类食品有毒有害物质样本、伪劣食品实物及模型1600多种,展区面积500多平方米,设计接待能力为每年4万人次。目前已被青岛市科协命名为科普教育示范基地。(后勤管理处 万莉 )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