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机关第三届3VS3篮球赛拉开战幕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18-07-15浏览次数:358




711日在学校体育馆东侧灯光篮球场,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学校机关教职工第三届3VS3篮球赛拉开战幕,来自机关25个部门的近百名老师报名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单独或者联合组队的方式,一共组建了10支队伍,划分为两个小组开展第一阶段的小组循环赛,小组赛后进行第二阶段的淘汰赛。比赛采用国际篮球3VS3标准,分上下半场各12分钟,为规范比赛,确保公平,本次比赛邀请了学校裁判协会的经验丰富的同学执法。

机关教职工3VS3篮球赛由机关工会主办,机关篮球协会承办,自2016年以来连续举办了三届,已成为机关广大教职工十分欢迎的一项活动,每次比赛结束后都会根据大家的建议不断进行改进,目前赛事安排等已经比较适合教职工实际。

据悉,本次比赛第二阶段赛事将于下周三开始,冠亚军决赛计划720日上演。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