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组织党支部书记参观学校古镇口科教园区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18-07-23浏览次数:910



718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支部书记一行30人前往古镇口参观考察,在古镇口科教园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的协助下,大家参观了学校古镇口科教园区在建校园以及古镇口军民融合创新区展览馆。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古镇口科教园区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全日制研究生规模2000人左右,专业研究人员、教师及行政人员600余人;主要建设内容为海洋科学与工程研究院(海洋物探及勘探设备国家工程实验室)、新能源研究院、成果转移转化中心等,逐步形成以海洋和新能源学科领域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科研成果转化为主的现代化科教园区。园区计划于2018年开始建设,整体用5年左右时间基本建成。

古镇口军民融合创新区展览馆展示了近年来青岛古镇口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取得的成绩及工作的经验,总结了示范区启动建设以来,以军民融合国家战略为指导,以军港保障需求为牵引,配合军队改革,大力推进部队保障社会化,全面提升舰船装备、协同研发和产业发展水平,加快形成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格局,打造担负国家使命任务、适应战区海上方向军事斗争准备要求的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样板。以富国强军为使命,以科教为引领,致力于走高端、做增量,主攻军民融合技术和产业,推动军工技术和装备水平提升。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