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机关教职工第三届3VS3篮球赛鸣金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18-07-23浏览次数:337

篮下寸土不让,积极拼抢

中投坚决,封堵及时,球进否?

冠军到手,辛苦也高兴

719日下午随着紧张刺激的第十轮罚球结束,2018年学校机关教职工第三届3VS3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最终,信息化建设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委组织部联队获得冠军,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科技处、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联队获得亚军,保卫处和教务处、国际教育学院联队位列四强。

本次比赛经过小组赛激烈竞争后,八支队伍进入淘汰赛,分别进行了四分之一、半决赛和决赛。比赛进程异常激烈,尤其是最后的冠亚军决赛,比赛的过程跌宕起伏,两支最终闯进决赛的队伍小组赛曾经遭遇过,彼此了解,所以赛前都进行了针对性的布置,比赛的过程中两支队伍交替领先,在常规时间战平,进入了“点球”决战,前五轮罚球中双方各进3个,比赛进入了残酷的一球定胜负阶段,随着第六、第七球都进,第八、第九都投失,比赛终于在第十轮罚球中分出了胜负,最终信息化建设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委组织部联队凭着一球的胜利最终摘得了冠军。

通过每年的3VS3篮球赛,机关篮球队得到了锻炼,通过比赛也发现了调整以来的一些新星,为进一步充实壮大机关篮球队打下了基础,通过比赛,进一步丰富了机关干部职工小学期的生活,拓展了大家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感情,强化了和谐、温暖机关大家庭建设。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