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启暑期学习调研新热潮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18-07-30浏览次数:424

组织生活会现场      崔伟摄影

727,科技处开启了暑期调研学习活动并组织开展了“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专题组织生活会。特别邀请经济管理学院杰出青年学者张明明副教授,作了题为“新能源发电项目投资与政策评价”的时事专题报告。同时邀请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列席代表、科技处处长戴彩丽教授和科技处文科建设办公室金玉洁主任参会,科技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董成立主持。

戴彩丽处长对暑期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部署,对暑期调研学习提出了要求。张明明副教授结合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的时代背景,结合我国未来将面临前所未有的节能减排压力,开发新能源市场起步较晚,且新能源发电项目投资受多种不确定因素的影响等宏观背景下,从投资者和政府双重角度、从政策和效益两个层面出发,采用一系列经济数学模型进行模拟计算和缜密推理,从而对我国的新能源发电项目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投资策略。张老师的这一时事专题报告符合我校办学特色,顺应当下时代热点,引起了大家的高度关注和学习热情。汇报之后,张明明老师和参会者展开了充分的互动交流,拓宽了学术视野,增强了专业素养。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对小学期和暑期开展党员教育活动不断线、有成效要求的具体落实,是科管战线党员、群众与一线教师开展的、结合时事的思想碰撞,是结合科技处工作实际开展学习研讨、提升理论水平的一次探索。今后一段时间支部将集中组织一系列学习调研活动,旨在丰富大家的学习内容,提升大家的理论认识水平,进一步实现理论认识与业务水平双促进、双提高。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