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机关工会认真学习中国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重要精神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660

   1022日上午,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赵乐际、韩正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到会祝贺,王沪宁代表党中央致词。大会开幕期间,校机关工会在行政楼14楼组织观看会议直播,学习大会内容,表达对大会召开的热烈祝贺和建设好校机关工会的决心。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团结动员亿万职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上午930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等步入会场,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王东明宣布大会开幕。全体起立,高唱国歌。王沪宁代表党中央发表了题为《展示新时代我国工人阶级团结奋斗新风采》的致词,王东明代表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六届执行委员会作了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动员亿万职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的报告。期间,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中央军委委员、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苗华,先后代表人民团体和解放军、武警部队向大会致贺词。

   校机关工会在这次组织活动上集中学习了王沪宁代表党中央在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致词和大会主要内容。校机关工会主席柴延松表示,致词充分肯定了中国工会十六大以来的各项工作,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高度重视,我们将时刻牢记我们的责任,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中国工会十七大的召开为契机,把校机关工会建设得越来越好。各工会小组成员结合工会十七大精神和学校工会工作纷纷发言,畅谈学习体会。

   校机关工会主席柴延松表示:党中央的致词是指导我们今后一个时期工会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党中央对工人阶级和工会干部寄予厚望,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民族精神,激发劳动热情,矢志改革创新,彰显新作为,唱响新时代奋斗者之歌。

   各工会小组成员纷纷表示,我们要始终坚定党的领导,坚持工会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团结引领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改革创新精神,努力破解工会事业发展中的难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动员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努力把服务职工工作做得更细致更贴心。(校机关   胡煜)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