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工会专题研讨文艺工作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18-10-27浏览次数:374

102426日,机关工会连续召开会议,专题研讨机关文艺工作并就近期文艺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机关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柴延松主持会议,机关工会文艺委员、相关协会负责人及部分文艺骨干参加会议。

研讨中,大家认真梳理总结了过去几年机关工会在文艺方面开展的活动,取得的成绩以及成功的经验做法,畅谈了对机关文艺工作开展的认识、看法、心得体会,重点对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准确定位文艺工作,结合机关实际开展好文艺工作,如何有效发挥相关文艺协会的积极性,激发机关文艺人才的热情,活跃机关文化氛围,切实发挥好文艺工作的作用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形成了共识。此外会上还就机关近期计划开展的文艺活动进行了分析研判和任务分工。

研讨会的召开增强了大家对文艺工作的认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增强了开展好机关文艺工作的信心和责任心,研讨会也进一步明晰了开展好文艺工作的方向,达成了共识,形成了合力,对于不断提升机关文艺工作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