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机关开展秋季“小黄山健步行”活动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18-10-27浏览次数:650



1026日下午,学校机关开展了秋季小黄山健步行活动,拉开了教职工秋冬季健身锻炼的序幕。机关党委书记王德钊鸣枪发令宣布活动开始,并与300余名机关干部职工一起参与了徒步健身。

本次活动由机关党委、机关工会发起,意在增强广大机关干部职工锻炼身体的意识,提醒大家工作中注意劳逸结合,根据自身状况和工作要求强化身体素质,以实际行动落实好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同时活动也搭建了平台增进机关部门同事之间的交流沟通,凝聚机关人心,建设和谐温馨机关大家庭,激发大家以更加高效的管理和服务推动学校发展,早日实现学校办学目标。

尽管活动当日风比较大,温度较低,但是广大机关干部职工仍然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投身秋季锻炼中。活动中,大家边健身边交流,同时也欣赏美丽的校园秋景,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增进了了解,交流了工作。活动参与人数多,受到了机关干部职工的一致肯定,纷纷表示希望这样的活动要多组织。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