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摄影协会组织摄影团赴灵山卫采风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240







金秋时节,落叶簌簌,古色小镇,烨烨生辉。1028日,机关摄影协会组织校机关摄影爱好者和大学生摄影爱好者走进灵山卫进行采风活动,体验古卫原汁原味的生活方式,记录卫城街巷里每个角落的风景。

青岛的早晨带着清冷和雾气而来,却妨碍不住采风师生的欢声笑语。早7点,众人在中国石油大学体育馆门口集合,统一乘坐大巴车前往灵山卫街道办事处。灵山卫街道办事处古有“四大古卫”之誉,坐拥“山、海、岛、城”四大旅游资源,自古就是文化底蕴深厚、商业气息浓郁的名城古镇。刚一下车,带有“古卫新城”的牌匾映入眼帘。沿着街走下去,仿古城墙、王进士府、月亮湾、城隍庙,这些带有厚重历史感的建筑物和自然风光的风景逐一呈现。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灵山卫经济社会迅速发展。世界最大影视城——东方影都,以及配套展览,星际酒店坐落于。街道区域轻轨R3、地铁M1号线、M6号线即将开通,陆空立体交通搭建完毕。

穿梭在现代与古典结合的师生摄影团笑语晏晏,在这座古镇的大街小巷和秋季景色之间穿梭,用相机记录下灵山卫城的美好。据了解,此次采风的优秀摄影作品将参加灵山卫2018“明清古卫影视新城”摄影大赛。(大学生记者团 程晗 卢丽雯)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