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2619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1212日,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在行政楼1401室组织开展党课学习活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党课由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书记袁永红同志主讲,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袁永红首先介绍了《条例》制定的背景、过程和重要意义,强调《条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重要制度成果,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袁永红强调,《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随后,袁永红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条例》的具体内容,要求支部成员要深入学习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条例》各项规定要求落到实处。

    本次党课学习对《条例》内容进行了集中研读,有助于支部成员了解《条例》内容,严格按照《条例》规定开展党支部工作,促进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有效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新闻中心:杨安文学院:杜文倩)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