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结对共建——教师工作部与材料加工工程系举行党支部结对共建启动仪式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240

结对共建启动仪式现场

为切实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促进校机关与学院、教师的交流与融合,互相学习和借鉴党建工作的成功经验,1213日下午,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党支部与材料加工工程系党支部在工科楼E 527会议室举行结对共建启动仪式。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郭文跃、党委书记门小刚、党委副书记孙启龙,机关党委副书记柴延松及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启动仪式由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李贞刚主持。

启动仪式上,两个共建党支部的书记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并简要介绍结对共建的背景、目的以及今后活动计划;教师工作部部长、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姚成郡表示党建结对共建活动是双方互相学习、总结提升党建工作的一个良好契机,他希望今后双方共同建设好、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真正实现党务与业务工作、中心工作、实际工作的紧密结合,做到优势互补、互相借鉴、共同提升;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郭文跃对此次共建活动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双方支部借助这一平台,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意识,丰富党建活动内涵,探索党建工作新模式,并以党建为引领,在工作的各个层面进行深度交流与合作;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门小刚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他希望今后双方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阵地共建、党员互动、业务融合、实事联办等形式推进深度融合,做好讲规范、抓结合,形成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机关党委副书记柴延松对此次结对共建活动予以充分肯定,指出支部结对共建是加强机关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要发挥各党支部的自身优势,促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提高,及时总结共建活动中的经验做法,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不断将共建活动引向深入。

    两个支部的成员对今后共建工作的内容及形式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双方党支部均积极表态,将充分利用结对共建活动平台,促进党员干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双方将结合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实际,把共建工作落地落实。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