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开展《党支部工作手册》交流展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514

党委组织部查看交流展

机关各党支部互相学习借鉴

机关各党支部展示交流《党支部工作手册》

1214日下午在1404会议室,机关党委举办《党支部工作手册》交流展,机关各党支部纷纷前来学习参观,互相借鉴,学校党校专职副校长、组织员陈春生、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梁秀萍也应邀前往指导。

《党支部工作手册》作为各党支部开展支部活动的专用记录本,其使用情况是对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的一个直观反映。通过交流展发现,机关各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成效明显,大部分支部活动开展基本符合要求,但也暴露出了存在的问题,主要是部分支部活动记录不规范,支部开展活动形式单一。

学校党校专职副校长、组织员陈春生带领组织部同志查看了机关《党支部工作手册》,通过查看,陈春生认为机关各党支部工作开展基本上比较到位,支部记录比较规范,对存在的问题下一步要一对一的反馈给相关支部,做好整改工作,并以此为契机不断强化支部规范化建设,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各党支部纷纷表示,通过开展交流展看到了差距,学习并借鉴了其余支部的规范做法,开阔了支部工作思路,有助于今后更好的做好党支部工作,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