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19-01-14浏览次数:268

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度学校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和纪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8年度学校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督导工作的通知》要求,111日,后勤管理处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第五督导组成员陈春生、苏兴、徐永涛、甘真玮全程进行监督指导,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后勤管理处处长姜永增主持会议。

会上,姜永增代表领导班子介绍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召开专题会议、党员会议、党支部支委会议,认真学习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和基本要求,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座谈走访、个别谈话、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广泛征求党员、干部、群众及兄弟单位和服务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原汁原味的反馈给班子成员。姜永增对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说明,对照2018年要求,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方面深刻剖析班子存在的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把解决认识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增强学习实效;增强服务和创新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调研整改落实的力度;规范制度和监督流程,建立按制度办事、用制度约束的工作格局;严守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贯穿到后勤工作的各个环节,教育引导全体党员遵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群众纪律。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了发言,班子成员之间坦诚相待,相互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均表示虚心接受,认真落实整改,做到共同提高。

陈春生对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对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各项准备工作扎实、到位,程序严谨,班子成员间的意见建议深刻;主题鲜明,班子对照材料紧扣主题,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他代表第五督导组希望班子加强交流,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不断健全班子建设,扎实推进后勤各项工作开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后勤力量。(后勤管理处 刘海庆)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