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党委委员会暨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19-03-12浏览次数:389



    311日,机关党委召开党委委员会研讨工作,并开展了2019年度党委中心组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王德钊主持,全体机关党委委员参加。

会上,机关党委委员讨论并通过了机关党委2019年机关党委工作要点、2018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工作安排、党委委员联系支部制度及分工,同时审批了一名同志转正申请。

随后,机关党委中心组开展了2019年度第一次集体学习,学习主题为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上,王德钊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各位党委委员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学习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建会议对于抓好当前高校党建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要深入领会会议精神,准确把握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尤其是今年有许多重要和敏感时间节点,要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不能有丝毫松懈,扎实做好各方面工作,切实维护好校园的和谐稳定。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