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会部署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112



312日,机关党委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部署2019年机关党建工作安排,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王德钊主持。

王德钊结合2019年机关党委工作要点和党委委员联系党支部制度部署了机关党建工作安排和要求。他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准确把握党支部政治功能,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创新形式开展好思想政治建设;抓好党务与业务工作融合,争取部门行政负责人的支持;做好党支部书记培训,调动党支部书记队伍的积极性;重视作风建设,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落实好科级干部培训;正确认识工会工作作用,切实做好帮助和指导。

最后,王德钊借用植树节美好的寓意,希望大家认真栽下党支部基层党建这颗“小苗”,只要大家共同努力精心呵护,这颗“小苗”一定会茁壮成长,终会还你一片“绿荫”。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