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2018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会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99

述职考核会现场

机关党委书记王德钊总结点评

机关党委副书记柴延松主持述职考核会

12位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

述职考评会现场

   312日,机关党委召开2018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核会,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以及特别从学院邀请的10位党员、群众代表担任评委,述职考核会由机关党委副书记柴延松主持。

    机关31名党支部书记通过书面和现场述职两种形式详细总结了一年来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查摆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了今后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其中19个党支部采用书面述职,12个党支部现场述职。

最后,机关党委书记王德钊对本次述职考核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来的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大家认真贯彻落实了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决策部署,讲出了成绩也突出了特色,达到了相互学习交流的目的,其中很多支部的做法富有特色,值得学习借鉴。同时,他也指出了在党支部建设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比如“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贯彻落实不到位、不规范,记录不及时、不全面,党务与业务融合不够等问题。

    今年是教育系统支部建设年,他希望各位支部书记在今后的工作中重点把握以下四个方面:一、各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党支部建成战斗堡垒,落实好七个有力支部职责;二、围绕中心抓党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做好党务与业务工作融合;三、积极推动党支部起来,立足把要支部活动变为支部要活动;四、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同时整改落实情况也将作为下一年述职评议的考核内容之一。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