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团委党支部参观雷锋纪念馆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157


为了学习雷锋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315日下午,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团委组织党员赴青岛黄海学院雷锋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雷锋纪念馆,党员们参观了“苦难的童年”“学生时代”“走上工作岗位”“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永生的战士”“与时俱进学雷锋、知行合一树新风”六个部分事迹展,听取讲解员详细解说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以及对党无限忠诚的政治信念,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的“钉子精神”,一切服从组织安排的“螺丝钉”精神,锐意向上、自强不息的积极进取精神,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创业实干精神。

通过参观雷锋纪念馆,党员们深切地体会到雷锋精神的内涵,并表示要把崇高的理想信念融入日常的工作生活,传承、弘扬、践行好雷锋精神,脚踏实地,牢记使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