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133


2019322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301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学习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学校思政座谈会讲话和两会精神,党支部书记冷青峰主持本次学习。

首先,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18日主持召开的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时发表的重要讲话。该讲话对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指明前进方向,对广大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提出殷切期望。通过学习,保卫处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立足保卫处工作自身,着重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为培养担当时代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全体党员回顾了2019年全国两会会议的精神,着重对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以及2019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等会议报告内容的要点进行了学习,通过学习,使全体党员对国情国策有着透彻的了解、准确的把握,读懂了中国改革发展的宏图大略,让每位党员明白每一个人都是新时代的奋斗者,自己的小目标就是这个国家的大信心,每位党员都应该立足自身,积极工作,为单位、为学校谋取更大的发展。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