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支部赴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陈强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122

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

在周恩来铜像前合影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政治责任感,强化党员党性观念,近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赴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开展学习总理精神、践行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去实地感受周恩来总理为民、务实、清廉的丰功伟绩。

通过看展览、听讲解,重新领略了周总理兢兢业业、无私忘我的奉献精神,朴素清廉、不求索取的人格魅力和为党为人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赤诚之心。通过大量历史文献、革命文物和新闻图片资料,亲身感受到周总理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为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做出的巨大贡献。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周总理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此次学习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共产党员的使命和责任,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终生奋斗的勇气。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周总理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构建卓越和师生满意后勤贡献自己的力量。(后勤管理处 万莉)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