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处工会小组组织职工九仙山春游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187

2019413日,信息化建设处工会小组组织会员赴五莲县九仙山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九仙山与五莲山隔壑相峙,兼具奇、秀、险、怪、幽、旷、奥七大特色,最大的特点是“地中山、地中潭、地中瀑”,素以“奇如黄山,秀如泰山,险如华山”而著称。山林间树木繁茂,郁郁青青,飞鸟在枝头戏耍,顽猴当起了这山林的主人,摇摇摆摆来往于人群中或坐在高处审视来往游人。信息化建设处的同志们一路上团结互助、携手并进,在崎岖的山路上攀登,在清澈的溪水旁跋涉;一同经历了“情侣峰”的险峻,感受了孙膑书院的历史,体验了龙潭峡谷的秀丽。山不辜负我情怀,水不寂寞我青春,岁月不虚度我殷勤!通过这次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大家更加深刻的体会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一理念的内在意义。

本次春游活动不仅使大家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更丰富了单位的文化生活,深化了人与自然和谐发展意识,促进了同志们的团结与友谊,增强了信息化建设团队的凝聚力。告别九仙山,大家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本次春游活动圆满成功!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