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赴威海刘公岛爱国主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陈强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121

在中国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为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修养,428日,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赴威海刘公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唤起吾国四千年之大梦,实自甲午一役始也”。党员们先后参观了甲午战争陈列馆、历史选择厅等教育场所,大家在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前驻足,通过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仔细观看图文,回顾了近代中国那段屈辱历史,感受了无数仁人志士为实现民族复兴和国家富强,在屈辱中奋起抗争、在苦难中不懈追求、不断探索救亡图存之路的艰辛。

“擦清历史的镜子,走好未来的路。通过参观学习,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时要警钟长鸣,铭记历史教训,13亿多中国人要发愤图强,把我们的国家建设得更好更强大的嘱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工作岗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通讯员   栗磊)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