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参观雷锋纪念馆

发布者:陈强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139

听取雷锋生平事迹

听取雷锋生平事迹

425日,为学习和发扬雷锋同志爱党爱国、服务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分子赴青岛黄海学院雷锋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雷锋纪念馆,大家参观了不同时期雷锋同志的事迹展。一幅幅照片、一段段文字,记录着雷锋不平凡的短暂一生。通过讲解员的生动讲解,参观人员对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一次次被雷锋的“螺丝钉”和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精神深深触动。

通过这次参观活动,大家接受了一次雷锋精神的洗礼,决心要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要学习雷锋同志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日常的工作生活中,要牢牢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在自己岗位上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不辜负党和国家的期望,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为学校双一流的建设贡献力量!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