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机关在2019年学校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104



428日,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圆满结束,校机关取得青岛校区第四名的优异成绩。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承办,在青岛和东营两校区,共有21支队伍参赛。

机关工会、机关乒乓球协会十分重视本次比赛,赛前就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训练,尤其是机关乒协老队员更是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小组赛中,机关队一路过关斩将,先后战胜马院、教发中心、文学院,以小组第一闯进半决赛,1/4决赛力克石工学院,半决赛遭遇化工学院,苦战五局2:3憾负,季军战不敌卫冕冠军地学院取得第四名。

本次乒乓球赛过程中,机关参赛队员们发扬了“赛意志、赛风格、赛水平”的精神,充分展示了机关人良好精神面貌。通过比赛,机关代表队既锻炼了队伍,也充分利用比赛锻炼新人,检验平时训练成效,也查找问题及不足,为下一步取得更好成绩打下坚实基础。

 

机关乒乓球队队员名单:

  队:张 

  练:蒋大森

  员:

          汤平如  王建村  张岩林  王绍兰

      孙鹏燕  盛阿赛      韩国良  王国平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