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机关在学校太极拳比赛中创佳绩展风采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19-05-07浏览次数:167

428日下午,我校举行首届教职工太极拳比赛,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茂椿现场观看了比赛。来自16个二级工会的近1200名教职工齐聚绿茵场舞动太极之美,最终校机关表现突出,获评展演一等奖和优秀组织单位。

太极拳推广普及和比赛工作得到机关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很多部处领导带头参加学习和比赛。机关专门成立了太极拳协会,同时聘请专业教练进行技术指导,工会骨干和广大学员坚持高标准开展组织工作和练习,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机关太极拳推广普及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国家体育总局将太极拳列入推广的体育项目,并开始实施“太极拳健康工程”。据悉,我校已将太极拳列为教职工群体活动的重要项目,使之成为全校教职工终身受益的健身运动技能。本次比赛后还将选拔出750名左右的队员参加学校田径运动会开幕式表演。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