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机关取得学校2019年田径运动会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934












519日,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19年田径运动会落下帷幕,校机关以197.5分取得教工团体总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同时获得道德风尚奖,为2019年运动会画下圆满句号。

本届运动会学校机关面临着较往届更大的困难,在大部分十佳运动员因各种因素不能参赛的情况下,机关工会弘扬机关传统,敢于碰硬,精心组织,进行了最广泛的动员和挖潜,具体到人的做工作抓落实,专门成立了运动会筹备组,提前一个月进行赛前的选拔、训练,邀请体育教学部的专业老师进行技术指导,制定了训练考勤方案、完善了激励措施。同时,为保证机关太极拳展演出色,机关专门邀请了专业老师进行了为期一个半月的培训、训练,参加太极拳展演的人数最多,也取得了太极拳比赛的一等奖并获评优秀组织单位。

比赛中,机关的运动健儿们不畏强手,勇于拼搏,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克服身体伤病,放弃休息,为了机关荣誉奋力拼搏,每分必争,充分展现了机关人顽强拼搏、永争第一的精神风貌,谱写了一曲曲感人的机关故事。每一届运动会都有那么多值得记取的瞬间,很多机关人随时准备着为机关争荣誉,不管是否上场都以大局为重,无怨无悔,像以王建村、李令功、董晓芳等为代表的机关老运动员更是发挥了榜样示范作用,让更多的机关年轻人以他们为榜样接续机关精神;李瑞雪等老师为了机关荣誉主动调整安排;李贞刚等老师连夜赶回来参加比赛;张德瑛、韩旭东等老师利用出差空隙时间参赛;王彦丽、林凌、李丹丹等老师克服自身困难迎接挑战;刘丹丹铁饼摘冠带给我们惊喜;梁涛、徐昊天夫妇参赛取得优异成绩传为美谈;时金华、吕晶晶哪里需要哪里顶上,一切以机关大局为重不计个人得失·····机关最终取得了197.5的总分,比去年高出了近20分,这里的每一分都离不开机关人的拼搏和付出,都是机关人精气神的最好展现。

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机关各部处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也离不开各工会小组的有力保障,更是机关运动健儿奋力拼搏的结果。回望成绩,让我们收获喜悦和自信,也看到了自身的不足和差距,展望未来,我们更加坚定信心,要以更高的要求不断取得更好的成绩,机关人也会将运动场上的拼搏进取融入日常管理服务中,以健康的体魄、卓越的管理服务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