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318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精神,推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营造风清气正、追求卓越的政治生态和良好育人环境,根据校纪委关于开展第十届“党风廉洁教育宣传月”活动相关要求,521日下午,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成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代价》。

该片以独特的视角、典型详实的案例,真实地反映了3名厅级领导干部因理想信念动摇,丧失党性原则,把权力当成谋取私利的资本,最终滑入违法犯罪深渊的人生轨迹和他们痛彻心扉的反省和忏悔。腐败分子的悲情历程,深刻警示了党员干部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切莫重蹈覆辙。

通过观看警示片,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表示要切实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道德防线,防微杜渐,踏实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通讯员 栗磊)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