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机关在学校教职工排球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375



612日,随着一声长哨,2019年学校教职工排球赛圆满落下帷幕。校机关在本次比赛中取得骄人战绩,男排勇夺桂冠,女排获得亚军。

本次比赛青岛校区18支队伍参加男排比赛,17支队伍参加女排比赛,是目前为止参赛队伍最多的一次,由排球协会和储建学院工会承办。队伍按照去年成绩分为甲组和乙组,仍然采用升降组。机关男女排均参加甲组比赛,通过大循环形式最后排定顺序。

机关男排七战七胜,仅丢2局,以无可争议、压倒性的优势成绩夺取冠军,冠军成色十足,含金量高,同时这也是机关男排青岛校区首冠。机关女排以53:0进入冠亚军争夺,面对实力强劲的老对手教发中心,机关女排充分展现了团队实力,大家按照技战术要求认真打好每一个球,顽强拼搏不畏强手,勇于胜利,最后2:3惜败对手获得亚军,但比赛充分展现了机关女排形象,赢得了对手的尊重,也让全体机关人骄傲自豪!

为能够在本次比赛中取的好成绩,机关排球协会提早准备,邀请体育教学部王峰和林明贵老师做教练,通过认真刻苦的训练,不断演练技战术增强战术素养,提升排球技能练就过硬本领,比赛成绩的取得就是最好的回报和体现。

尽管取得优异成绩,机关男排、女排仍然认真总结,查找不足和问题,并就下一步整改和训练做好了安排,为今后取得更好成绩打下基础。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