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积舜受邀为校机关第一期科级干部培训班学员作专题讲座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458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积舜作专题讲座

机关党委副书记柴延松主持讲座

学员代表郭嘉为刘积舜献花

 

620日,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积舜受邀为校机关第一期科级干部培训班学员作题为《学习新闻规律  做好宣传工作》的专题讲座。讲座由机关党委副书记柴延松主持,培训班6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刘积舜以身边近期发生的事例为引子,激发大家思考如何客观看待新闻,然后从能写、会拍、懂网三个方面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体会。整场讲座,刘积舜结合大量的事例尤其是身边的案例给大家做了深入细致的讲解,语言幽默风趣,道理浅显易懂,并且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刘积舜希望大家都能够练就勤劳脚力,多跑,为服务“双一流”建设做出机关人的贡献!练就敏锐眼力,这个世界到处都是美,发现并传播身边的真善美!练就清醒脑力,不在纷繁复杂的网络世界中失去方向、迷失自我!练就生花笔力,善于在媒介传播中表达思想,世界因交流而美好!他最后深情总结道:正气是努力生长的品格,也是个人发展的强大动力!激情是人生的催化剂,将赋予你的生活和生命更多的色彩!

柴延松希望大家通过听取讲座,既能够更好的学习新闻规律,正确的认识当前时代的特点,不断适应智能时代、信息化时代的形势和变化,做一个理性的人,同时也能够很好的结合自身的工作,提高自身的能力和素质,更好的做好宣传工作,讲好身边的故事,传递正能量,以自己的努力推动学校发展,做一个会工作、懂生活的机关人。

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既对新闻宣传、写作摄影、网络时代都有了一个更好的认识和理解,又对今后如何更好的提升工作具有直接的指导作用,其中的一些技巧和方法非常的实用、接地气、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同时也对如何处理好、理解好工作与生活的辩证关系,做一个有激情活力、有责任担当、有正气向上的机关人有了深入的思考。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