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支部 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陈强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514

认真学习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宫红霞摄影

在党旗面前重温入党誓词 宫红霞摄影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堡垒作用,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为契机,628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玲玲以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我们党作为百年大党,如何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青春活力,如何永远得到人民拥护和支持,如何实现长期执政,是我们必须回答好、解决好的一个根本性问题。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即将到来、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中央政治局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举行集体学习,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上为全党作出了表率、树立了标杆。后勤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有关精神,结合新时代新要求,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切实搞好主题教育;要带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带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及时修正错误,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被其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赤诚之心,朴实纯粹、淡泊名利的奉献精神所感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今天美好的生活来之不易,要更加努力工作,在工作中不忘学习,在学习中不断进步,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会后,全体党员在党旗面前重温了入党誓词,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把工作激情、生活激情、学习热情融入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之中,把对党的绝对忠诚变成为服务学校发展做贡献的实际行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共同庆祝党的生日。(后勤管理处   万莉)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