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陈强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26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 弘扬爱党情怀,进一步坚定全体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71日,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董发广主持。

面对鲜红的党旗,董发广作为领誓人,带领支部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誓言宣示着党员们坚定不移的政治信念,也表达了中心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全心全意为为学校师生服务,为实现毕业生的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提供坚实保障的信心与决心。

宣誓仪式后,中心党员集中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系统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就业   栗磊)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