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丰富多样开展第十届“党风廉洁教育宣传月”活动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414

面对2019年基建任务繁重、经济用权密集的形势,基建处党支部以“第十届党风廉洁教育活动月”为载体,召开专题动员布置会,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教育活动,深化反腐倡廉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显著效果。

一是加强制度建设,修改完善了《基建处廉政建设规定》并集体学习讨论,与施工、监理单位签订《廉政建设协议》,从而扎牢不能腐的笼子。二是组织全体处级干部积极参加德廉测试,增强领导干部党性意识、底线意识、纪律意识,增强不想腐的自觉。三是开展警示教育,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红色通缉》教育警示片,以反面典型为鉴,增强不敢腐的震慑。四是落实谈心谈话制度,处领导班子根据“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及工作分工,与分管工作领域的党员干部进行廉政谈心谈话并记录到学校“党风廉政谈心谈话记录本”上。五是推进廉政文化教育建设,更新本处“廉政文苑”专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图片展,增强党员干部文化自信,通过文化形式起到潜移默化的宣传教育效果。

通过这些措施,努力构建以法纪教育为核心、案例教育为警示、廉洁文化为引领的“经常化、多样化、立体化”党风廉洁教育工作体系,提高廉政建设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吸引力,保持我校基建领域廉政建设的良好态势,保证在新的建设高峰期内基本建设工作高效、廉洁、健康进行。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